尖叫版《青花瓷》惊险连连 《快本》维嘉大华意外收获“最豪华低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尖叫版《青花瓷》惊险连连 《快本》维嘉大华意外收获“最豪华低配”

2017-05-23 16:28:0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3日报道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企划“不好意思让一让”本周再出新花样,“不让团”刘宪华、杨迪、梁田、谢娜、李维嘉、吴昕,正面对决“让让团”任嘉伦、舒畅、杨紫、秦俊杰、何炅、杜海涛。其中,李维嘉、刘宪华VS何炅、任嘉伦承包压轴项目,一首古韵悠扬的《青花瓷》在双方截然不同的演绎方式下,硬生生变成了两首作品,“两极分化”之严重,一言难尽。

  在上期节目中,装备齐全的“高大上”和零道具的“接地气”已然让观众笑到飙泪,而本周,“高配”、“低配”两大选项则是刷新升级,令人笑出了腹肌,而这均是拜“最豪华低配”所赐。据了解,此次压轴合作环节,“高配组”的何炅、任嘉伦两人一袭白衣“仙气”登场,风度翩翩自是不用多说,背后的青花瓷碎片更是与歌曲意境相得益彰,闻者皆为之沉醉。而“低配组”的李维嘉、刘宪华两人却是一套粘满了气球的滑稽灰装,反倒衬得周身一派大漠风情的仙人掌们鲜艳豪华,格外抢镜。更有趣的是,这些仙人掌们竟然也是“活力派”,时不时便挥舞起身上的小刺朝着维嘉、大华一顿猛扎,两人尖叫声与气球爆破声此起彼伏,使得原本由“高配组”铺垫出的诗情画意因此消弭殆尽,只剩下全场狂笑不断。

编辑:张庆余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