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岁!《快乐大本营》“特别企划”首播告捷 出奇制胜引领时尚快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二十岁!《快乐大本营》“特别企划”首播告捷 出奇制胜引领时尚快乐

2017-05-21 15:05: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1日报道 5月20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企划播出首期内容,七位嘉宾欢乐登场,与“快乐家族”五位当家主持制造笑点不断。节目中,鹿晗自曝“择偶标准”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杨迪搞怪“死磕”鹿晗成为当期爆笑焦点,金马影后马思纯率性表现受好评如潮,古力娜扎“新人设”突现令网友直呼“太可爱”。而全新环节“不好意思让一让”中,谢娜、吴昕、张若昀、曾舜晞等所呈现的才艺秀与创意歌舞表演更是掀起热议不断。截至当晚节目播出,#快乐大本营#累计阅读量达到185.7亿,讨论量1487.5万,拿下微博综艺实时榜第一,#快乐大本营#、#杨迪说鹿晗三个缺点#、#马思纯鹿晗互怼#、#张若昀#、#曾舜晞娜扎#、#谢娜#、#吴昕#等相关词席卷热搜榜单。节目全国网收视率1.78%,份额6.16%,是当晚市场上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

  话题高热席卷各大榜单  与时俱进引领时尚快乐

  截止昨晚播出结束,#快乐大本营#阅读量185.7亿,讨论量1487.5万次,节目网络数据依然高挺,不但在微博综艺实时榜独占鳌头,更携快乐大本营、杨迪说鹿晗三个缺点、马思纯鹿晗互怼、张若昀、曾舜晞娜扎、谢娜、吴昕等相关词席卷热搜榜单,势头喜人。节目中,鹿晗、古力娜扎、马思纯等当红明星嘉宾的到场体现了《大本营》对快乐时尚度的灵敏度与精准抓取;另一方面,《美女与野兽》、《爱乐之城》的精致布局也是节目对良好审美的吐露。而秉承一贯快乐精神的《葱葱那年》更是完美贴近观众心理,紧扣受众脉搏,引导受众欣赏方向。节目一经播出,便引来好评如潮:“喜欢一股葱味的《葱葱那年》,今晚转粉杨迪”、“张若昀简直开口跪,养眼boy,请你正视自己的帅”、“喜欢的爱豆和作品都因为《大本营》被更多的人熟悉,忍不住开始期待之后的节目了。”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