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话题热度不减 安迪首次吐露爱情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欢乐颂2》话题热度不减 安迪首次吐露爱情观

2017-05-17 15:11:11  来源:新华网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7日报道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东阳乐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阿耐同名原著改编,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已于5月11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上星播出。在昨晚播出的第8、9集中,安迪(刘涛饰)坦陈个人爱情观;音乐会上巧遇曲筱绡(王子文饰)和赵启平(王凯饰)的关关(乔欣饰),难掩对赵医生的暗恋情愫;而强追高雅的曲筱绡则在交响乐的催眠下原形毕露。

  安迪自曝爱情观 关关再现暗恋赵医生情愫

  在昨晚播出的最新剧集中,安迪首次谈及个人感情观,认为爱情本来就应该是纯粹的,不能理解为什么在有些人的思想里,追求纯粹的爱情就是剩女,追求房子、车子反而正常。“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情愿当剩女,起码我剩得理直气壮。”安迪的一句话,将自身的爱情观展露无疑,获得不少网友点赞:“看待感情问题犀利且有见地,不愧是高智商一族的代表”。

1 2 共2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