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中国捞金受阻 黄致列上节目基本被剪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韩星中国捞金受阻 黄致列上节目基本被剪光

2016-08-17 09:50: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 任翔) 之前盛传的“限韩令”,似乎并不是空穴来风。就在上周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今年开始在中国走红的韩星黄致列作为嘉宾参加。不过在播出的节目中,观众发现黄致列的镜头被大量删减。删到什么程度?只给了两三次出场机会,而且还全是侧面和背影。即使实在减不掉的正面镜头,也采用虚化处理掉。节目播出之后,外界猜测有可能正是受到“限韩令”的影响。

  在8月初,曾传出“限韩令”的消息,具体内容主要包括4项:“韩国人气偶像组合禁止在中国活动”、“韩国偶像不允许开展1万人以上的公演”、“新规定韩国文化事业公司禁止投资”及“包括事前制作相关合作项目禁止”,但已审核过的活动项目不在范围内。传出将从9月1日开始正式实行,但对于这份网传的内容的真实性,相关部门并没有进行证实。

  网友倒是提前为禁令算了一笔账,称将有53部戏、42位韩星受到影响。目前韩星张东健也正在深圳拍摄电视剧《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合作对象包括郭雪芙、任容萱、唐艺昕等,预计8月下旬杀青。据工作人员透露,张东健仍照常拍摄,但现场并没有讨论过“限韩”的话题。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