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直播演“北京瘫”真实嗓音“有点man”-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papi酱直播演“北京瘫”真实嗓音“有点man”

2016-07-13 08:5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papi酱首次进行网络直播 来源:papi酱宣传人员提供

  中新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娄晓)“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感谢你们看我的直播,我这样美不美、好不好看?”7月11日晚9点,网络红人papi酱开始了自己在8大直播平台的首秀。在时长1小时25分钟的直播中,“好紧张”是papi酱重复频率最高的三个字。而对于观看直播的网友来说,她没用变声器的真实嗓音“有点man”。

  11日晚9点刚过,papi酱团队papitube的小伙伴首先作为主持人热场,并介绍了papitube的办公环境和成员。10分钟过后,papi酱身着黑色上衣,扎着低马尾,以淡妆红唇现身。她的首次网络直播以“毕业季”为主题,穿插回答网友提问,不仅自曝挂科和重修的大学经历,分享了刚刚毕业的复杂心情,还边吃饭边聊,把直播活生生变成了个人粉丝见面会。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