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大张伟终极加速赛吐露心声:智勇双全不是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魔性大张伟终极加速赛吐露心声:智勇双全不是我

2016-07-12 15:50:59  来源:中工网

  魔性大张伟终极加速赛吐露心声:智勇双全不是我

  中工娱乐7月12日报道 7月15日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收官之战正式打响。“开普勒星球”强势回归,星际危机再次开启,化身“星际救援者”的加速队员,将迎来全员之旅的最后一战!收官之战亦是离别之时,携手走过了11期节目,加速队员之间的感情早就超越了一般队员关系,成为了依依相惜的战友和同伴。在即将结束的终极之战上,加速队员纷纷吐露心声,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一向以碎嘴搞笑示人的大张伟,也变得柔软煽情起来,谦虚说到自己不是智勇双全的人,但是大老师在节目中的进步和精彩表现,我们看在眼里!

  据透露,第二季的最后一期节目,节目组匠心再造,游戏设置难度升级,加速队员只有一条生命值,一旦失利就将面临殒命危机,更添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更有“盗梦分身”、星际恶势力强势入侵、“帝俊”被劫持、梦境与现实颠倒、“梦境重生”等终极考验接踵而来,挑战加速队员的体能和智力极限。在扑朔迷离的“盗梦空间”中,身陷梦境不能自拔的加速队员,只有找到“小魔方”才能自救,作为资深游戏玩家的大张伟,最后一战气势十足,运输魔方彰显奔跑实力,终极之战爆发胜负欲的他,又能否披荆斩棘、夺得“加速王冠”?

  作为娱乐圈当之无愧的资深段子手和碎嘴大魔王,“人间精品”大老师的加速之旅可谓是看点满满,精彩十足!终极加速赛上,大老师依旧不改段子本色,再次彰显“碎嘴”神技和“洗脑”功力,“大老师牌”的隐身绝活也持续到最后。在任务过程中,大老师再现“爬行”神功,躲避猎人无压力,爆笑场面不可挡,从“冲破人鱼魔咒”中的霸气龟壳,修炼龟息大法躲猎人,到“趣经女儿国”中扭着“忍者神马”,唱遍中华小曲库调戏猎人,再到“双星大魔赛”跪地祷告,上演神奇“遁地术”,大老师的道具隐身之路可谓是花样百出、从不重复,“神道具”的出现不仅通常能够让大老师逃过一劫,也彰显了大老师别具一格的艺能属性和特征,这也是大家喜爱大老师原因之一。

  虽然大老师声称“智勇双全的不是我”,但是我们在节目中看到的却是一个行动力强、正能量爆棚、双商高的大老师!想看大老师收官之战的更多精彩表现,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0:20《全员加速中》。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