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李政宰大逆转成“战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钟汉良李政宰大逆转成“战神”

2016-07-13 07:30:36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涛)由李骏执导,钟汉良、李政宰主演的悬疑犯罪动作大片《惊天大逆转》,昨天在京首映。当被问到片中两大男神与之前自己打造的众多“硬汉”有何区别,李骏笑称,由于题材的特殊性,这一次他将两人打造成了“战神”。

  “你以为你赢了我,游戏才刚刚开始。”昨天曝光的90秒预告片中,钟汉良饰演的“面具人”这句话一直牵引着全片故事发展。智商极高又凶狠恶毒的罪犯将警察玩弄于股掌,疲于奔命的主角们只能见招拆招。活动现场,钟汉良抱怨,自己在片中老是被对方挑衅,而李政宰却甩出一句:“不是我想,而是你欠揍,非得让我管你。”钟汉良于是顺手玩起了温情牌:“小时候妈妈就跟我说,韩国有一个男生跟你长得很像。没想到多年以后,我还跟他一起演戏。”此次李骏特地邀请有悬疑片拍摄经验的韩国团队合作。不过,他也承认影片在今年暑期档并不占优,“但是,我们相信它的品质和口碑,相信看过片子的人会口口相传,让它来一个大逆转。”由于之前捧出了孙红雷等“狠”角色,李骏也被称作硬汉制造者。这一次他希望有些改变。影片将于7月15日登陆院线。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