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颂伊弟弟”安宰贤恋情公开 与具惠善已交往1年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千颂伊弟弟”安宰贤恋情公开 与具惠善已交往1年多

2016-03-11 14:5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今日,韩星具惠善和演员安宰贤恋情公开,两人已交往一年多。

  安宰贤所属经纪公司HB娱乐11日表示,安宰贤和具惠善通过KBS第二频道电视剧《BLOOD》结缘,之后发展成恋人关系。

  《BLOOD》去年4月播完,是一部科幻医学电视剧,具惠善在剧中饰演经营一家大型医院的企业总裁的侄女,安宰贤饰演天才吸血鬼外科医生。

  具惠善于2002年作为电脑广告模特出道,出演情景剧《NON STOP》、人气韩剧《花样男子》等多部影视作品。安宰贤曾经是一名模特,凭借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出道,在剧中饰演千颂伊弟弟。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