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组合MV夺冠军:18小时浸泡在4℃冷水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ZERO-G组合MV夺冠军:18小时浸泡在4℃冷水中

2016-03-11 14:05:37  来源:新华娱乐

   在最近公开的“音悦V榜”周榜第十期中,一部来自新晋男子组合ZERO-G的MV《Zero Gravity》夺得冠军。ZERO-G组合也因这部MV越来越被大众所了解。ZERO-G组合今日在微博爆出了该MV的拍摄过程,通过镜头告诉了大家,这支夺得音悦V榜周榜冠军的MV究竟是怎样拍摄完成的。

   根据拍摄花絮可以看到的是:在众人都穿着羽绒服的冬日里,在冷水中拍摄水底镜头;为了一个镜头,吉古多次被抛到水中,而在灰尘布景下的拍摄,大概每个人都吃进去一嘴的灰吧。让粉丝们了解到一支MV的制作过程,视频时间虽短,但确确实实的体现出了偶像们在拍摄MV时候的辛苦。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老话永远不过时,只有能够吃苦耐劳的,才能够在演艺界获得属于自己的位置。ZERO-G组合虽然才出道两个月,但如果他们始终能秉持这种态度去对待接下来的事业,相信一定能够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