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双档真人秀任导师 护学员节目现场飙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古巨基双档真人秀任导师 护学员节目现场飙泪

2016-03-11 14:03:49  来源:新华娱乐

   近日,古巨基为《星动亚洲》及《音乐大师课》两档综艺节目担任导师,节目中的古巨基尽显暖男本色,贴心呵护队员。既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又和年轻学员互称兄弟。而两档节目于周五和周六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出现了古巨基周末综艺霸屏的现象。

   古巨基双档真人秀任导师,收视爆棚引热议

   近日,古巨基作为导师参与的综艺节目《星动亚洲》及《音乐大师课》已经上星热播。此次古巨基摆脱《我是歌手》中的选手身份晋升导师,向学员传授自己的音乐技巧。在节目中古巨基尽显贴心老师本色,为学员量身定制演唱课程。而两档综艺节目也在周末黄金档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星动亚洲》第一期更是在当晚收视率高达CSM35 1.01,之后的网络12小时播放量也达到870万,古巨基第一次担任综艺导师,节目就取得如此不俗的收视,网友笑称古巨基是“综艺屏霸”。

   古巨基偷看“小抄”引人发笑 最易欺负老师实力卖萌

   在《星动亚洲》的首播中,身穿黑色机车皮衣的古巨基以一首张国荣的经典歌曲《Monica》华丽开场,劲歌热舞引得现场观众叫声连连,然而帅气亮相的基仔却在之后的节目中反差萌十足。由于节目是在韩国拍摄,战队中也有很多韩国学员,古巨基为了和他们流畅沟通,特地制作了韩语“小抄”,现场古巨基不时拿出小抄背诵韩语和学员互动,萌感十足。

   如果说古巨基在《星动亚洲》中是萌系导师的话,那么在《音乐大师课》中古巨基则是最易被“欺负”的老师。在已经播出的节目中,古巨基由于童心未泯而被小朋友大肆“欺负”,在节目中被小朋友调侃普通话、在上课时被小朋友环抱住等等。而古巨基本人也凭借自己的有爱性格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为了让小学员重拾自信,甚至在上课现场甚至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送给小学员。

   《星动亚洲》今晚热播,古巨基现场落泪?

   据《星动亚洲》官方透露,古巨基战队今晚将迎来第一次艰难的选择。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古巨基将带领自己的学员进行表演,而古巨基选择的表演曲目是自己专辑中一首歌曲——《喜欢》。然而由于一位学员的表演失误,古巨基战队面临了一次危机,他们可能要淘汰一名队员。当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古巨基作为导师现场落泪,竟说出“如果要我选一位学员淘汰,我选择我自己离开”。这种深切呵护自己队员的心理也让现场的观众为之感动,更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导师暖暖的情谊。

   在此次录制现场中,古巨基真性情流露,或许是由于他当年出道是在香港的电视台训练班选拔中脱颖而出,深知过程的辛苦,因而更能对各位学员的经历感同身受。而古巨基又将如何化解自己队伍中将有学员被淘汰的局面,又将如何面对自己队伍中可能有学员离开的结局,又将如何逆转节目现场弥补表演失误呢?一切答案尽在今晚揭晓。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