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的谎言》蓝盈莹演技爆发 “眼技”征服观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爱人的谎言》蓝盈莹演技爆发 “眼技”征服观众

2016-03-11 13:55:32  来源:新华娱乐

   由贾青、张晓龙、蓝盈莹、邱胜翊等人联合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姐妹篇《爱人的谎言》,正于浙江卫视火热上映。昨晚,蓝盈莹演技瞬间爆发,用眼神完美的传递出了童小夏这个人物内心的爱恨纠结。

   《爱人的谎言》蓝盈莹眼神传真情 网友:满眼都是戏

   剧中童小夏冒充亲姐姐的身份被揭穿,受人欺骗的她被人辱骂、被人嘲笑,有苦却说不出。蓝盈莹将童小夏伤心化为怨恨的眼神表现的灵动、让人心疼,得到了网友们的大加赞赏。曾经,她用清澈的眼神博得了《甄嬛传》导演的青睐,获得浣碧一角。而这次蓝盈莹,依然用她会说话的眼睛演绎出了童小夏内心最真实的愤怒,征服了广大观众。

   蓝盈莹用行动诠释敬业 新作《山海经》将登湖南

   在《爱人的谎言》中,蓝盈莹将童小夏的孤独和无助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呈现这样深刻的角色背后,是对角色的反复推敲和了解,是对自己身为一名演员的严格要求。蓝盈莹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特意去看了一些电视寻亲节目,从中观察那些被从小被遗弃的孩子,在与家人团聚时是怎样表现的。”不仅如此,为将角色刻画的更深入,她还读了许多相关书籍,帮助自己揣摩角色,才有了这样丰满、真实的童小夏。

   对童小夏这个角色的完美诠释,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认真敬业的蓝盈莹。而近期,由她主演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期待蓝盈莹带给观众更加精彩的演出。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