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3》陈国坤再续李小龙 跳起恰恰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叶问3》陈国坤再续李小龙 跳起恰恰舞

2016-03-11 14:08:23  来源:新华娱乐

   自《叶问3》上映以来,内地票房一路飙升,目前已突破6亿。而此前《叶问3》在香港上映之后,口碑和票房俱佳,晋升成为香港电影总票房第三名,而排名第一第二的分别是由陈国坤主演的《功夫》和《少林足球》,陈国坤也成为当之无愧的票房福星。

   电影处女作《少林足球》 陈国坤成最帅守门员

   在《少林足球》中原本作为编舞的陈国坤,无意间被周星驰发现其外形酷似李小龙,从而得到周星驰的赏识正式成为演员。身着李小龙标志性的黄色连体衣在电影《少林足球》中首次亮相,影片上映之后,陈国坤在片中搞笑、帅气和不服输的形象深入人心,更被影迷们追捧为“最帅守门员”。《少林足球》上映之后,斩获60,739,874港元票房,成为第一个票房超过六千万的香港电影。

   《功夫》中饰演斧头帮帮主 萌帅形象惹人爱

   《功夫》是周星驰在2004年的一个神作,曾经一度横扫东南亚。陈国坤在《功夫》中饰演帅气冷酷却又萌萌哒的斧头帮帮主,影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帮主带领整个斧头帮跳舞的场景,这种一幕也成为华语电影中的经典,陈国坤凭借斧头帮老大一角提名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功夫》上映以来获得61,278,697港元的票房成为香港电影的第一名,直到现在在很多国家还保持着华语电影票房纪录。

   《叶问3》再续李小龙 陈国坤竟跳起恰恰舞

   《叶问3》中,陈国坤饰演年轻时期的李小龙,竟然在影片中教叶问学习恰恰舞。正在中国大陆热映的《叶问3》此前在海外上映时,票房一片飘红,国外票房也是刷新华语片近10年的票房纪录,在香港地区更是收获满堂彩,票房破六千万港币,成为香港电影票房第三名。

   陈国坤是香港电影票房排行上冠、亚、季三部电影的主演,已然成为票房赢家,可见由他主演的电影有着绝对的票房优势,票房福星称号实至名归。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