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绑架团》实力巨星加盟 演技大比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惊天绑架团》实力巨星加盟 演技大比拼

2016-03-11 14:14:19  来源:新华娱乐

   由安东尼·霍普金斯、萨姆·沃辛顿、吉姆·斯特吉斯、瑞恩·科万腾等好莱坞实力巨星加盟主演的犯罪剧情动作电影《惊天绑架团》将于2016年登陆院线。

   真实罪案改编烧脑计谋重现

   《惊天绑架团》改编自1983年震惊全球的一件真实案件,啤酒业巨头喜力啤酒的创始人兼总裁阿尔佛雷德被一帮绑匪精心策划绑架,并勒索6000万天价赎金,在为期三周的人质生涯中,喜力啤酒总裁为了自保与绑匪巧妙周旋,而绑匪的计谋又让警察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最终不得不交付赎金。这个案件成为了当时世界最轰动的绑架案,引发全球关注。

   影片中,由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的喜力啤酒总裁,与萨姆·沃辛顿、吉姆·斯特吉斯、瑞恩·科万腾等人饰演的绑匪开展了一场“最强大脑”较量。演员们还原了这一惊天绑架案的真实前后,一方争取逃生,一方意图谋财,一方费尽心机传递情报,一方绞尽脑汁掩盖罪证,环环相扣的斗智斗勇,抽丝剥茧的推理分析,而出人意料的最终结局给这一巨案蒙上诸多悬疑,值得后人在影片中探索解谜。

   实力巨星加盟 演技大比拼

   《惊天绑架团》汇集了众多好莱坞电影巨星,曾主演过《沉默的羔羊》、《汉尼拔》等经典电影的老牌影星安东尼·霍普金斯,一改往日令人印象深刻的冷酷、狡诈、疯狂、嗜血的“食人医生”形象,在影片中了表现了一个魅力十足的老人睿智、沉稳、坚毅、果断的一面。而因电影《阿凡达》、《诸神之战》当红的实力影星萨姆·沃辛顿,却将稳健的正直形象藏起,颠覆为狡猾的犯罪分子,这一身份转变令影迷饱受期待。曾主演电影《云图》的影星吉姆·斯特吉斯,在《惊天绑架团》中同样饰演了绑匪一员,但他的角色和其他绑匪不同,既犹豫又贪财,既对家人和未来担忧,又不舍得放弃即将获得的财富,使得他成为了绑匪群体中最薄弱的一环,这个角色也是影片中最难演的角色之一。因《红色山丘》、《真爱如血》走红的型男瑞恩·科万腾在《惊天绑架团》中冷酷多疑,凶悍顽强,他将在电影中集中展现矫健身手,为影片的动作场面增色不少。

   此外,性感女星杰米玛·韦斯特,当红影星约兰特·卡鲍乌、艾力克·高敦、大卫·丹席克、比利·斯洛特、马克·范·伊文等众多明星加盟,让《惊天绑架团》成为了一场既突出卡司阵容的明星秀,又变成了比拼演技的角斗场。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