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陈柏霖导游之争引最强悬念 《花少3》今晚首播“花少团”青春亮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井柏然陈柏霖导游之争引最强悬念 《花少3》今晚首播“花少团”青春亮相

2017-04-23 14:53:1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23日报道 由湖南卫视匠心打造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将于今晚22:00重磅回归,迎来首播。阔别两年全新出发,新“花少团”井柏然、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将在节目中悉数登场,青春自信,碰撞不一样的火花。6万公里,27天,远走南回归线,首期节目即将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

  史上颜值最高“花少团”  开启史上最疯狂冒险之旅

  全新升级的《花少3》不仅在主题立意上推陈出新,定位为“冒险”,同时在阵容设置上大升级,全新青春阵容值得期待。老司机井柏然轻车熟路,欲重新拾起“偶像包袱”;文艺型男陈柏霖细节暖心,男友力满格;耿直率性张若昀魔笑绕梁,还自称是某人迷弟;杨祐宁凭借好身材再展运动细胞,秀厨艺被封“完美男人”;个性御姐江疏影、率真时尚娜扎、呆萌可爱赖雨濛、鬼马话痨宋祖儿…在曝光的节目部分视频里,全新“花少团”也迎来了大家的第一印象。网友热议、微博热搜,无不对这八个人“青春盛颜”的混搭产生出强烈的期待。而在首期节目中,他们的出场方式有何特别?“热了一个世纪”的导游之争究竟花落谁家?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