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可告白沙溢“过好此刻” 安吉熊抱小鱼儿暖哭网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视频:胡可告白沙溢“过好此刻” 安吉熊抱小鱼儿暖哭网友

2017-04-21 15:12:4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21日报道 胡可一家为沙溢的生日精心准备了一场“催泪大戏”!安吉小鱼儿魔术首秀引的沙溢叫好连连,同时胡可流泪告白沙溢“不想展望未来,只想过好此刻。”令沙溢十分动容;安吉小鱼儿在排练魔术时上演萌娃版《情深深雨蒙蒙》,小鱼儿因担心哥哥哭倒在地,安吉急忙上前擦泪并抱弟弟在怀里,这幕暖哭众网友。

  胡可流泪告白沙溢 “不想展望未来,只想过好此刻”,

  为了给沙溢准备生日惊喜,安吉小鱼儿和妈妈胡可“拜师学艺”特意编排了魔术表演。胡可透露沙溢曾给自己表演过魔术,如今两人感情温暖如初,而选择和安吉小鱼儿一同表演魔术实则是一份用心的惊喜大礼。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