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白鹿原》今晚开启两大家族时代博弈:三大看点揭秘“白鹿精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电视剧《白鹿原》今晚开启两大家族时代博弈:三大看点揭秘“白鹿精魂”

2017-04-16 09:16:57  来源:中工娱乐

  看点三:汇集老戏骨大咖司,老中青三代演员飚戏展现家族关系

  电视剧《白鹿原》汇聚戏骨级演员,由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雷佳音、翟天临、李沁等主演,实力派成就了两大家族。张嘉译演绎白鹿村族长白嘉轩,何冰狡黠演绎势力鹿子霖,秦海璐诠释经典传统女性形象仙草,刘佩琦传奇演绎智慧大儒朱先生……还有雷佳音饰演的鹿兆鹏、翟天临饰演的白孝文、姬他饰演的黑娃、邓伦饰演的鹿兆海、王骁饰演的白孝武,5人组成的“原上五少”成为《白鹿原》中青年一代的领军人物。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