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只身前往反腐第一线 《人民的名义》悬念升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陆毅只身前往反腐第一线 《人民的名义》悬念升级

2017-04-01 16:02:2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日报道 湖南卫视《人民的名义》持续热播!凭借着严谨的剧情、老戏骨们入木三分的表演,《人民的名义》成为近期电视银幕当之无愧的“爆款”。各大自媒体纷纷安利,网络讨论火爆,收视率也是稳居全国网第一宝座。如今,侯勇饰演的项目处长赵德汉刚被拿下,马上引发一些列的连锁反应,副市长丁义珍逃往美国,继而牵扯出大风服饰厂跟山水集团的经济纠纷,案情一触即发,迫在眉睫。

  在最新的剧情里,丁义珍出逃引发其负责的光明峰项目发酵。大风服饰厂的拆迁事宜虽然被退休纪检陈老暂时压了下来,但是背后依旧是暗潮汹涌;大风服饰厂老板蔡成功准备揭发检举相关人员,但一直唯唯诺诺;陈海在前往北京汇报案情的途中被车撞伤,生死未卜。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被委以重任,将前往汉东省,调查这一起扑所迷离的反腐大案。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