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首发悠闲观战拉足“仇恨” 李健:你们袖手旁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歌手》首发悠闲观战拉足“仇恨” 李健:你们袖手旁观

2017-04-01 15:49:1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日报道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本周,突围赛正式上线,十位歌手割据出三大阵营,角逐七张进入半决赛的入场券,而除了这十位唱将以外,由林忆莲、狮子合唱团、迪玛希三组首发组成的“直通方阵”也齐聚台下近距离观战。第一次做观众、纯听歌,几位歌手都十分兴奋,迅速找准位置跟着舞台上连番上阵的歌曲嗨翻天,悠哉享受拉足了“仇恨”,也引得李健“控诉”称:“你们袖手旁观!”

  突围舞台上,十位唱将正拼得热火朝天,台下林忆莲、狮子合唱团、迪玛希三组歌手却悠哉观战乐得轻松。对于这三组提前直通半决赛的首发歌手而言,虽然从第一期开始经历了五轮竞演,但近距离坐在台下纯听歌还是头一回,看着曾经的战友各个发力放大招,他们也索性零压力安安心心做起了观众。于是,当林志炫登场时,迪玛希激动大呼“林爸爸是第一”;梁博开唱时,狮子合唱团激动起立;杜丽莎刚开始热舞,大家就全体尖叫欢呼跟着一起扭扭扭,嗨到不亦乐乎,过足了观众瘾,不同与往常的悠哉惬意也逼得“段子手”李健发功,一曲唱毕的李健除了向观众鞠躬致谢外,还不忘对台下的首发歌手喊话称:“谢谢袖手旁观的你们!”一番调侃令人忍俊不禁,颇为玩味的“吐槽”又一次让众人乐开了花。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