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又被执着粉丝cue 要穿秋裤保暖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易烊千玺又被执着粉丝cue 要穿秋裤保暖了!

2017-04-01 14:04: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日报道 易烊千玺又被执着的粉丝cue要穿秋裤保暖了,在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易烊千玺还是一如既往穿着标志性的破洞牛仔裤。这次,一位让易烊千玺不忍心拒绝的粉丝出马了!她就是有着千玺“最萌迷妹”之称的,在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中和千玺有爱互动的北鼻——小葱花,不知在小葱花北鼻的暖萌攻势下,能不能成功督促易烊千玺穿上秋裤呢?

  众所周知,在北鼻之家易烊千玺哥哥有一位忠实小粉丝——小葱花,一见到千玺哥哥就秒变星星眼,自动屏蔽周围一切事物的她,在刚见到易烊千玺的时候实力演绎迷妹的正确打开方式,“易烊千玺哥哥,你那个舞我得一天天才能学完呢”,“我家里有你们的电视剧”,言语里小小的炫耀与骄傲,活脱脱一个小粉丝的心态。更是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着千玺哥哥的一举一动,看着哥哥要去泳池边捞鱼,贴心地告诉他“千玺哥哥,你别掉下去”,暖化大家的心。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