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白鹿原》今晚开启两大家族时代博弈:三大看点揭秘“白鹿精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电视剧《白鹿原》今晚开启两大家族时代博弈:三大看点揭秘“白鹿精魂”

2017-04-16 09:16:57  来源:中工娱乐

  看点二:匠心独运级大制作,以“工匠精神”还原陕西民俗风貌

  为了呈现出地地道道、原汁原味的关中农民形象,剧组特意抽出大量时间提前去体验生活。正是因为演员、编剧以及幕后所有工作人员抱着这种“慢工出细活儿”的态度,才成就了如今的白鹿原。为了还原关中农民本色,演员不仅要体验农活,还要把自己晒得很黑。张嘉译除在剧组里担任主演、艺术总监外,还被称为“最称职的演员副导演”。他在开机前带着十几名主要演员去农村体验生活,男的学锄地、犁地、割麦子、扬场,女的要学织布、纺线、擀面、烧火,与村民同吃同住,切身体验生活。

  除了在内在气质上贴近陕西生活,在外在表现上,也充分展示了陕西民俗风貌,剧中将再现明清关中古城镇、关中建筑、历史、宗法文化和居住、饮食、曲艺等民俗,栈道水景、扶梯通道、白鹿村、滋水县城、老戏台、宗教祠堂等都将在剧中完美呈现。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