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谈如何看待外界争议 并称无论如何都会自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视频:黄子韬谈如何看待外界争议 并称无论如何都会自信

2017-04-05 14:39: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5日报道 今日,《2017快乐男声》黄子韬采访宣传片上线。在宣传片中黄子韬延续“随我”的风格,对音乐、演技以及喜爱的选手类型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身为90后的黄子韬,不仅自身独有的青春、“潮”范儿的形象与《快男》主旨相符,而且其独特的音乐态度也恰好与今年快男“随我”的口号不谋而合。在宣传片中,黄子韬称“一旦我下定决心去做的事情,我一定会去做而且做到最好”、“音乐这方面还是跟天分有关系,演技我也没学过,我全都是靠灵感靠感觉去做每一个作品。”随性的答案完全有别于其他模板式的官方答案。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