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无双》张晓龙虐心不断 深刻诠释人物多重命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凤凰无双》张晓龙虐心不断 深刻诠释人物多重命运

2017-11-10 11:32:07  来源:中工娱乐
 

  《凤凰无双》尝试多种思维碰撞 顾清鸿化名老铁重启人生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首次把古装偶像剧嫁接到90后喜欢的科幻题材上,两者完美的融合彰显出大片级质感;天马行空的剧情设置和跳跃式的剪辑方式,使节奏紧张快速,又充满无厘头趣味……现代思维与传统思想碰撞出了一系列新奇好笑的情节,科技感画面十足,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审美。

  新一季的剧情中,张晓龙饰演的顾清鸿毅然辞官远离朝堂。他放弃服用凝颜丹后青春不再,化名“老铁”决心抛弃过往。得知萧凤青与聂无双遇难消息后,他连忙前去营救二人,看着两人的恩爱模样,眉宇间掩饰不住的落寞伤感。网友纷纷表示:“社会我铁伯,人老心肠好。”“扎心了,老铁!”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