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龙吟战队双海报 热血电竞第一剧酷炫来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曝龙吟战队双海报 热血电竞第一剧酷炫来袭

2017-10-26 09:27:4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26报道 近日,由阿里影业耗巨资打造的2017年热血电竞第一剧《最强男神》亮相优酷秋集推广活动,并曝光了最新的龙吟战队及龙吟四神两款海报。两款海报风格迥异,龙吟战队全阵容首次亮相,劲爆酷炫电子科技感十足,而四神版则搞笑逗趣大秀兄弟情。该剧改编自晋江网蝶之灵同名原著,讲述了龙吟战队大杀四方的威水史及电竞顶尖大神的养成记,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冲刺阶段。

  男神最强集结 青春热血酷炫争霸

  在此次的秋集推广活动中,共有58部超级剧重磅亮相,类型丰富、看点十足。其中由阿里影业出品的《最强男神》,是该平台唯一一部主打青春颜值热血电竞的超级网剧。该剧改编自蝶之灵的同名原著,是原著粉众多的电竞热门IP,为再现高颜值的顶级电竞男神天团,《最强男神》集结了一批颜值与演技兼备、很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和偶像,全面满足90后颜控剧迷的舔屏需要。

  此次发布的两款海报酷炫搞笑双管齐下,将战队成员们或酷帅或幽默的性格特质立体呈现。龙吟战队全阵容首次曝光,队员们统一身穿白色西服霸气亮相,气场强劲,科技感酷炫十足。而川神刘川(张思帆 饰)、学霸吴泽文(张新成 饰)这对原著中人气最高的师徒cp,则与四蓝大神蓝未然(是之 饰)和夜色大神秦夜(郭威 饰)组成龙吟四神,大秀兄弟情,俘获了众多迷妹的小心心。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