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飞飞学会走路成范玮琪生日礼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儿子飞飞学会走路成范玮琪生日礼物

2016-03-18 09:17:37  来源:搜狐娱乐

  范玮琪经常在网上分享儿子的照片

  范玮琪拍下飞飞走路的影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范玮琪(范范)和陈建州(黑人)育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飞翔兄弟,夫妻俩经常在脸书分享儿子的可爱影片和照片,一对儿子已经拥有大批粉丝。即将迎接40岁生日的她,17日开心地在脸书曝光飞飞走路的影片,吸引许多网友关注。

  范玮琪15日曾透露飞飞学走路没有翔翔来得快,有时候还会偷懒不肯练习,没想到才过了2天,飞飞居然已经可以在没有辅助的情况下走路,范玮琪也开心地拍下影片,向网友报喜。影片中,飞飞虽然走路还摇摇晃晃的,但几乎可以在不扶家具的情况下,顺利将东西交到妈妈手上,给了范玮琪一个最好的40岁生日礼物,成长飞快的模样也让网友直说“好感动”。

  此外,范玮琪对于3字头的最后一天也充满感触,她在脸书晒出一张老公和小孩的照片,说了句“如此,足已”,表达出对于现状的满足,溢满了幸福感,不过她也被粉丝提醒要好好补充体力,因为两个小宝贝都已经学会走路,接下来可能就要辛苦地追着跑了。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