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巡演首任演唱会副导 4月23上海开启(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罗志祥巡演首任演唱会副导 4月23上海开启(图)

2016-03-17 21:20:17  来源:中工网综合

  罗志祥海报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微博]去年底推出第11张个人大碟《真人秀?》,全新主题“疯狂世界Crazy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也蓄势待发,首场将于4月23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揭开序幕。

  首度使用“库卡”机械人 秀出新高度

  继2013年的“舞极限”世界巡演,暌违3年再次展开全新个唱,罗志祥和公司都非常重视,特邀多国菁英团队打造,期望带给每位歌迷一个最疯狂的夜晚。为了让观众体验最高科技的舞台效果,主办单位大手笔斥资1500万台币购入5座“库卡”工业机械人手臂,美国摇滚天团邦乔飞也曾在演唱会上使用过这款机械人。据悉,罗志祥是首位在个人演唱会上使用“库卡”工业机械人,将独臂悬吊机械人手臂LED引进国内的华语歌手。

  此次“疯狂世界”巡演,歌迷们看到的将不只是过去熟悉的综艺感十足的小猪,他还将尝试创造另一种新的音乐可能性,加入了更多“疯狂”的个人创作想法,使出浑身解数力争超越过去,达到全新的高度。尤其参加了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以及和周星驰连续合作《西游-降魔篇》和《美人鱼》,更让他要用音乐和演唱会彰显出自己的多元化——极致的舞美呈现搭配高科技的运用,经典歌曲动感串烧穿插过耳难忘的抒情情歌,在串场间隙让你捧腹大笑之余,多一些对“疯狂世界”的观察和思考。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