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好加盟光芒影业 亮相《海上牧云记》发布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郑好加盟光芒影业 亮相《海上牧云记》发布会

2017-11-14 14:27:55  来源:中工娱乐

  少年牧云笙荧幕亮相 与黄轩相似度颇高引惊呼

  郑好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是 “牧云笙”的少年时期,而成年的牧云笙则由当红小生黄轩主演。发布会现场导演曹盾携原著作者今何在,演员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王千源、蒋勤勤、芦芳生、曹卫宇、张晓晨和郑好等人集体现身。虽然黄轩未能到场,但是当媒体们看到少年牧云笙扮演者郑好出现在大众面前时惊呼道:为何如此相似?

  从剧照可以看出,郑好在剧中的扮相的确与黄轩相似度颇高!如果不仔细看,真的很难分清“大小牧云笙”究竟是谁扮演。

  在互动环节后,到场的媒体们见到郑好时,有人却表示似曾相识,究竟这位仅有19岁的小鲜肉是新人还是荧幕上的老朋友呢?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