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步天下》多层次哭戏获赞 粉红桥段大赏甜蜜暖冬-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独步天下》多层次哭戏获赞 粉红桥段大赏甜蜜暖冬

2017-11-09 09:17:2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9日报道 由唐艺昕、林峯、张睿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独步天下》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随着剧情逐渐紧张激烈,追剧的粉丝不少在官微留言催更:“一周更新6集太慢了,18集已看完,还要等到下个星期”。东哥(唐艺昕饰)坎坷波折的命运和爱情,皇太极(林峯饰)含蓄深情的守护,代善(张睿饰)难言的苦衷,都深深牵动着观众的心。

  故人重逢酒后引真情   暖心爱恋甜出新境界

  本周,东哥在为姑姑守陵之际被拜音达里(晏紫东饰)强行掳走,中途誓死出逃的她在天寒地冻的冰雪之地险些丧生,幸好被乌克亚(李智楠饰)所救,过了一段短暂快乐的时光。然而世事难料,东哥与故人再相逢:“我想你们,但是我又怕见到你们,我想离开你们,但我又怕失去你们”的酒后真言令粉丝直呼心疼,不善表白的皇太极在背着东哥醒酒的路上也跨出勇敢一步,小心翼翼询问“你有没有想我”,甜蜜剧情让不少观众留言“这里甜死了”、“眼神秒杀我,捂胸口”。无论是在书桌前的墨点鼻互相打趣,还是流光明媚的凉亭间索要拥抱,又或者山洞里彼此慰藉炉火取暖,《独步天下》中的粉红桥段甚为暖心,真心相伴的美好也让剧外的观众感同身受。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