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露现身胡军时装秀 碎花裙造型吸睛十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陆露现身胡军时装秀 碎花裙造型吸睛十足

2017-11-07 15:30: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7日报道 11月6日,陆露受邀出席由胡军和设计师王怡鸥共同打造的男装品牌 “JUN byYO”时装首秀。当晚,陆露身穿一套黑色碎花裙装搭配金色松糕鞋,特别是精心设计的半丸子头现身红毯青春活力十足,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十足的青春气息。

  时装秀现场大牌云集,李亚鹏、于谦、袁泉、徐帆、柯蓝、等一众明星悉数现身。陆露作为新人表示自己一直关注时尚,独立的设计理念是她最钟情的时尚风格,自己被胡军打造的“军旅风、机车风”所折服,每一处彰显出胡军独立的设计态度和情怀,对于时尚,陆露认为最适合自己的才是独立个性的表现,她自己平时也比较倾向休闲舒适的风格。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