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我女团训练忙不停 逐梦路上绚烂绽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优我女团训练忙不停 逐梦路上绚烂绽放

2017-11-07 14:19:3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7日报道 近日,通过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选拔而出的优我女团,刚一出道便开启了她们密集的培训计划。通过各个女团成员的社交平台分享,可看出少女们日常枯燥的集训生活。粉丝们除了为小姐姐们留言加油打气外也纷纷表示期待优我女团经过刻苦练习后的重新蜕变回归。

  娱乐圈中努力追梦的例子不少见,优我女团也是其中之一。来自不同地区,性格各异的少女们因为音乐梦想聚集在一起。经过几个月的节目录制和不断高强度的艰苦训练,少女们不断成长。从互不相识到成为密不可分的小伙伴,团队的默契感也在日积月累的相处中逐渐养成。经历过这段时间的努力与磨合,相信接下来再出发势必会让支持她们的朋友刮目相看。

  当同龄人正在享受着花样青春的美好时,优我女团的少女们却选择了单调而乏味的训练生活,投身以练歌、练舞,形体等专业培训,日复一日重复着相同的动作、歌曲、节奏等。成为优质偶像的背后是不断的前进、完善自我。

  据悉,优我女团密集的训练生活还在继续进行中,拭目以待经过这段时间努力练习的她们,带着更好的姿态,优秀的作品回归与大家见面。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