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最强排位赛 韩庚放飞自我白客自比“刘昊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快乐大本营》最强排位赛 韩庚放飞自我白客自比“刘昊然”

2017-05-12 11:31:09  来源:中工娱乐

  韩庚放飞自我偶像包袱掉一地 白客自比“刘昊然”遭吐槽

  本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谢娜、吴昕公开吐槽快乐家族男主持颜值不够,为证实力,何老师、维嘉、海涛与男嘉宾组团为颜值而战!自画像环节中,韩庚放飞自我,把自己画成一只展翅的雄鹰,偶像包袱掉一地,当他被问到为什么是鹰时,何老师吐槽他曾为鹰写过歌—“鹰特乃神喽(international~)”引全场爆笑不止。自认为自画像帅出天际的白客也遭昕昕补刀“帅得不明显”,扎心了!时装展示环节中,白客不走寻常路,一身清新校园风穿搭还把自己比作“刘昊然”,就连坐镇评委席的湖南卫视知名服装师花花都表示看不下去,立马回击“但是你跟刘昊然长得不一样”,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心疼“锤锤”(白客)三秒钟!

  徐海乔秀时尚穿搭“狂撩”评委 姜潮遭遇滑铁卢摔成“游戏黑洞”

1 2 3 共3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