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重庆见面会主创揭秘“鸡毛”背后艰辛 陶泽如接拍都是出于感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鸡毛飞上天》重庆见面会主创揭秘“鸡毛”背后艰辛 陶泽如接拍都是出于感动

2017-03-06 14:49:02  来源:中工娱乐

 

  主创分享“鸡毛”背后艰辛,“团结的剧组”呈现品质作品

  剧中大量剧情都来自义乌,为了还原当年的场景,余丁导演亲自去义乌取景,有部分大场面甚至采取原地搭景的办法,“我们当时需要大量的剧情反应当时的小商品市场的繁荣景象,多亏了很多批发商和当地政府的支持,每家每户给出一些有年代感的物件,没有他们这部戏也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好的剧情需要好的演员班底,导演余丁说“剧中演员挑选也是非常严格,我们的组里有陶泽如这样的演技派戏骨,也有张译、殷桃这样的实力派,之所以选择这两位主演,因为他们有《温州一家人》的磨合和默契,这也是我们剧组相处融洽的原因之一。”对此陶泽如认为“和年轻演员合作很开心,我发觉他们非常用功,表演的手法已经比二三十年前演员们要好很多了。至于辛苦,剧中在义乌拍摄气候宜人,比起那种大漠、北方冰天雪地拍戏不算很苦了。”

  饰演年轻企业家杨雪的高姝瑶剧中与张译、殷桃既有扣人心弦的商战戏,也有跌宕起伏的感情戏,在合作上自然是默契十足。她认为“好的作品是剧组每个人努力的呈现,每次殷桃都是会提前到场,熟悉前面一场戏,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角色定位上,这部戏商业气息浓厚,和张译殷桃创业一代不同,我是那种继承的第一代,和他们两位的情感戏以及对手戏都是很有看点。”谈到挑战,高姝谦虚的瑶表示“我现代戏拍的比较多,这次从18岁演到50多岁,的确压力比较大,不过相比他们两位,剧情跨度40多年,还是稍微好一些。”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实习)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董卿 语音聊“新神器”朗读亭运营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世界小姐张梓琳 聊胎教为女儿朗读

  • 中工娱乐影评团

    影评团:早春二月 中工娱乐不撒“狗粮”狂撒60张电影票!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