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再现“鸡毛换糖”故事 还原创业版“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鸡毛飞上天》再现“鸡毛换糖”故事 还原创业版“激情燃烧的岁月”

2017-02-27 16:08:1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2月27日报道 由申捷担任编剧,余丁导演,陶泽如、张译、殷桃、张佳宁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商业精品大戏《鸡毛飞上天》将于3月3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的播出标志着荧屏三月将刮起一阵商战创业风暴,与豪门商战、偶像情感交织的商业剧模式不同,《鸡毛飞上天》立足义乌,通过讲述三代人既艰辛曲折又充满激情的创业史和情感史故事,表现“鸡毛飞上天”的时代内涵。该剧充满年代感的演绎,将带领观众再度重温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难以忘怀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十足一部父辈版致青春。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于欣雨(实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