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重庆见面会主创揭秘“鸡毛”背后艰辛 陶泽如接拍都是出于感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鸡毛飞上天》重庆见面会主创揭秘“鸡毛”背后艰辛 陶泽如接拍都是出于感动

2017-03-06 14:49:0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6日报道 都市情感商业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立足义乌,通过讲述三代人既艰辛曲折又充满激情的创业史和情感史故事,表现“鸡毛飞上天”的时代内涵。日前,《鸡毛飞上天》在重庆举行见面会,制片人吴家平介绍了该剧成型过程,以及剧情的亮点。导演余丁现场和重庆观众分享了该剧拍摄的幕后制作经历。演员高姝瑶就戏里商战、情感戏份向观众做了介绍,老戏骨陶泽如不但再现了剧中“鸡毛换糖”吆喝,而且用几句重庆话与观众互动,把气氛推向高潮。

  这部描写义乌人创业奋斗的历史,以小见大展现浙商创业,《鸡毛飞上天》从创作开始历时六年完成,中途曾在义乌、缙云、杭州、布拉格老城广场、迪拜、西班牙、以及奥地利等地进行拍摄,巨大的耗资及用心的演技不仅保证了该剧画面的质量与美感,还融入了更多本土和域外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元素。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实习)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董卿 语音聊“新神器”朗读亭运营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世界小姐张梓琳 聊胎教为女儿朗读

  • 中工娱乐影评团

    影评团:早春二月 中工娱乐不撒“狗粮”狂撒60张电影票!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