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生化危机:终章》斩获多国票房冠军 网友大呼最后一部最过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斩获多国票房冠军 网友大呼最后一部最过瘾!

2017-02-06 16:06:0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2月6日报道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已于1月27日在北美上映,目前正在热映中。作为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自上映以来就受到全球影迷的关注和追捧。日本全球首映首战告捷,刷新了日本生化系列票房纪录,连续三周夺得票房冠军。全球各国陆续上映后,又接连斩获印尼、巴西、泰国、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票房冠军,在北美的上映也持续受到影迷的欢迎和热议,延续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的难舍情怀和终极精彩。网友们激动地表示:“动作和特效全程都看得很爽!最后一部最过瘾!”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莱维、肖恩·罗伯茨、欧文·马肯等联袂主演。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董卿谈转型制作人 我们不是只靠吃米活着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舒淇坦言一觉醒来,旁边有个王千源有什么不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欢乐中国人》央视2017年综艺布局第一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向往的生活》黄磊和节目组“讨价还价”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