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爆棚再出豪言!《真男2》黄子韬实力再进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信心爆棚再出豪言!《真男2》黄子韬实力再进阶

2016-11-30 08:52:49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30日报道 随着《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的热播,8位空军新兵的个性正通过节目多面呈现,成长蜕变的印记也愈发明显。黄子韬凭借不羁的个性、逗趣的天性、潜藏的血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继上周空军航空大学抗眩晕测试实力大爆发后,本期韬韬更是信心爆棚,向着翱翔蓝天的梦想全力冲刺。

  进入空军航空大学的新兵们,继续接受航空理论与实践的全面考验。自称“打靶有信心,理论没有信心”的黄子韬,也在用“实际行动”印证自己的说法。在空中领航课程教学上,面对教官教授的一系列计算飞机航向、速度和高度的方法,向来数学较弱的黄子韬一直处于“晕乎”状态。然而神游的韬韬并没有逃脱教官的“法眼”,冷不防被点名问到:“孙杨在里约奥运会上游200米所花费的时间”。此时韬韬既要应对教官的眼神追问,又要接受孙杨“说不出来我俩就绝交”的友情考验,进退两难的黄子韬竟想出“心脏病发作”的高招,不料遭遇教官“我在东北这么多年都没怕别人讹过我,就没见过上课还有碰瓷的”,教官的无情揭露,引发众人的哄堂大笑。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粉丝明星是新媒体的产物?未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