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一年级》向张智霖虚心讨教 师生携手共赢进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成毅《一年级》向张智霖虚心讨教 师生携手共赢进退

2016-11-24 14:12:22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24日报道 成毅在本季《一年级·毕业季》以负责任、有担当的队长暖心形象带给观众不少感动瞬间。不管是为队员个人问题操碎了心的他,还是敢于承担责任甘愿受罚当武行的他,都展现了自己尽职尽责的一面。最新一期节目中,成毅获得金鹰节开幕式的独舞机会,但力求完美的他在后台勤加练习并虚心向张智霖请教舞蹈动作,如此谦虚好学的大队长怎能不让粉丝爱不释手。

  成毅登金鹰节独舞   再扮“林惊羽”帅气爆表 

  凭借《青云志》中“林惊羽”一角迅速大火的成毅,在戏中以侠气十足、桀骜不驯的人物形象收获不少迷妹芳心。在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后,成毅此番以新生的身份加入《一年级·毕业季》除了让粉丝们看到了与“林惊羽”所不一样的暖心成毅外,也让观众对这个年轻男演员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最新一集节目中,成毅受邀参加了金鹰节颁奖典礼的开幕式,并获得了罕见的独舞机会。舞蹈中,再度扮演“林惊羽”一角的成毅帅气十足、风度翩翩,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瞬间将观众的记忆拉回到剧中。

  张智霖舞台经验倾囊相授   师生携手共赢进退

  首次登上如此盛大场合的成毅,尽管之前有过不少的舞台表演经验,但临近开场时却依旧紧张不已,力求完美的他在后台反复练习着动作,生怕哪里出现了差错,会给老师和同学们丢脸。自己刻苦练习还不够,精益求精的成毅甚至主动找到有过20年舞台经验的张智霖,向他讨教如何才能把武打动作做得更加的完美。

  见到如此好学、虚心的成毅,作为主讲老师的张智霖二话不说就开始指导,从一个手部动作的摆放,到一个腿部动作的拉伸都讲解得十分透彻,丝毫不吝啬将自己20年的舞台经验倾囊相授。一个是勤奋好学、虚心上进的好学生;一个是尽职尽责、悉心指导的好老师,今年的《一年级·毕业季》除了有欢笑和感动,同时也闪硕着耀眼的人性光辉。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粉丝明星是新媒体的产物?未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书评界存在过度商业化和文化性弱化乱象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健忘村》发布会舒淇王千源笑旺新年

    活动现场,舒淇大秀迷茫健忘式幽默、王千源成笑点担当喜剧功底深厚,张孝全“憋出内伤”型冷幽默、杨祐宁措手不及式笑料,令现场观众“三秒一小乐、五秒一大笑”,场面异常火爆。

  • 中工娱乐:“小鲜肉”芒果TV完胜“老司机”

    10月28日, “一起奔跑炫青春” 2017芒果TV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由蔡国庆等担纲主持,集齐尚雯婕、《2017超级女声》五强、李一桐一众明星以及《爸爸去哪儿4》萌娃们,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盛典。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