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时隔22年再演靖哥哥 “金像影后”袁咏仪成跑龙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张智霖时隔22年再演靖哥哥 “金像影后”袁咏仪成跑龙套

2016-11-18 13:14:4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18日报道 作为史上首位连续两年获得“金像奖影后”的袁咏仪,在《一年级》中常常沦为班上学生的人肉背景,甘当绿叶的奉献精神获得网友大赞。据悉,在本期节目里,陈建斌将执导一年级版的《射雕英雄传》,戏里张智霖时隔22年再演靖哥哥,而袁咏仪不仅没捞到黄蓉一角,反而自毁形象扮丑,成为史上最贵的跑龙套。

  张智霖演再靖哥哥 “影后”袁咏仪成跑龙套

  上期节目请来了奥斯卡导演得主李安的大驾光临,不仅学生们各个兴奋不已,就连陈建斌都秒变迷弟,现场取经。“现学现卖”的陈建斌将在本期节目中再过导演瘾,亲自执导一年级版的《射雕英雄传》,而张智霖则在22年后再度饰演郭靖一角,让粉丝期待不已。

  有了张智霖的原版靖哥哥,本以为袁咏仪会理所当然的成为蓉妹妹,结果不料陈建斌出奇招,不仅不给袁咏仪“女一号”,甚至让我们的“金像影后”当起了群演,成为史上最贵跑龙套。

  “港姐”冠军自毁形象  袁咏仪贴毛痣为学生搭戏

  众所周知,袁咏仪凭借靓丽外型和清新气质夺得香港小姐冠军。不过,在本集《一年级》中,袁咏仪不仅要退居一线做群演,“港姐冠军”出身的她甚至要自毁形象,在脸上贴一个硕大的毛痣,连张智霖都直呼:辣眼睛!袁咏仪此番不计形象的颠覆性演出,只为给学生搭戏,如此尽职尽责的老师,难怪会深得班上学生的欢心。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书评界存在过度商业化和文化性弱化乱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小鲜肉”芒果TV完胜“老司机”

    10月28日, “一起奔跑炫青春” 2017芒果TV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由蔡国庆等担纲主持,集齐尚雯婕、《2017超级女声》五强、李一桐一众明星以及《爸爸去哪儿4》萌娃们,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盛典。

  • 中工娱乐:于震首次执导抗战剧 自夸脸长超酷

    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纷纷亮相,和观众分享这部抗战版“搜孤”“救孤”戏里戏外的故事。该剧身兼导演的于震,亲自出马请到了本剧老板之一的吴奇隆。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