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告诉儿子:你要买玩具,爸爸才演坏人(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吴镇宇告诉儿子:你要买玩具,爸爸才演坏人(图)

2016-03-24 13:56:12  来源:中工网综合

  吴镇宇电视荧屏公开致歉 因责任而婚

  曾年少轻狂,结了婚的吴镇宇却收敛不少。当周群问及“你会为了爱情结婚吗?”吴镇宇思考许久,最终答道,不会。“爱情不一定要结婚,有了孩子就多了一份责任。”在家庭中,吴镇宇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孩子心中的英雄,但有次孩子探班看到自己拍戏很失望,因为爸爸不是英雄。为了让孩子理解自己的工作,吴镇宇告诉孩子“因为你要买玩具,爸爸才来演坏人。”没想到,孩子却说自己不要玩具了,这让吴镇宇心酸不已。

  谈及自己小时候,吴镇宇就是一个大写的帅!帅气的面容当然吸引了不少女生的好感。一次意外惊喜,收到圣诞卡片,“上面说了很喜欢我,我还记得她叫余美娟,我希望她能看到这一段。”原本欢乐的气氛,多出了一丝伤感,“对不起,我当时不该那样做。”究竟当年发生了什么,让吴镇宇一直深深自责,不惜在电视上寻人道歉?

  无论是真情告白丫蛋“我最喜欢你了”!还是自导赵四、程野重现经典东北版《古惑仔》,抑或是回忆年少青葱岁月,感慨家庭生活的美满……这一切都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吴镇宇,想知道一个更真实、更精彩的吴镇宇吗?敬请关注安徽卫视本周四3月24日晚21:10《来了就笑吧》!来源:新浪娱乐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