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告诉儿子:你要买玩具,爸爸才演坏人(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吴镇宇告诉儿子:你要买玩具,爸爸才演坏人(图)

2016-03-24 13:56:12  来源:中工网综合

   “笑吧”今晚“营业”啦!本期嘉宾吴镇宇将自导自演亲授演技,揭幕金马奖背后的故事!一切笑料都在本周四3月24日晚21:10,由安徽卫视和世熙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访谈秀《来了就笑吧》!

  吴镇宇搭戏丫蛋[微博]、赵四 重现东北版《古惑仔》《冲上云霄》

  在《古惑仔》、《生命之旅》等剧中多次扮演反面角色的吴镇宇,总能把“坏人”表现得淋漓尽致。如《古惑仔》中的反派靓坤,在吴镇宇的演绎下,增加了很多黑色幽默的台词,使这个“非主流”的小人物具备了幽默感,让人又爱又恨。现场,喜剧班底轮番上阵大过戏瘾,赵四挑大梁首战靓坤,究竟是怎样的反转结局引程野[微博]不满?而程野“哭丧”式表演又能否更胜一筹?

  2003年,吴镇宇出演《冲上云霄》,剧中帅哥情圣的角色,打破了一直以来反派的既定印象,突破自我,再一次俘虏了观众。以这部电视剧中的“Sam定情 ”的经典片段为教材,吴镇宇现场秒变导演,重现爆笑版《冲上云霄》,亲自选角赵四和丫蛋,并亲自示范与丫蛋搭戏,真情告白:我喜欢你,引得现场一片惊呼。正准备拥抱丫蛋,不料这时程野一句话,让吴镇宇、丫蛋双双红脸,尴尬不已,程大牙到底说了什么?吴镇宇能抱得美人归吗?

  三度落榜首曝“对眼”内幕 半路出家拦截金马影帝

  回顾吴镇宇的演艺之路其实并不顺利,曾连续3年考TVB落榜,谈及这段经历,吴镇宇表示自己有“对眼”,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通过梅兰芳先生的“梅氏眼功”中训练眼睛的方法来矫正,还曾在寺庙出家,调养生息。为了让大家回到TVB面试现场,赵四吴镇宇“附体”,三次面试都因让人哭笑不得的理由,被拒之门外,连吴镇宇都笑出了眼泪,笑料的背后,到底最真实的理由是什么呢?

  历经四年终于得偿所愿进入TVB,与梁朝伟[微博]、周星驰同期毕业,然而开始却只能在剧组跑龙套,曾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小乞丐”、“烧饼小二”等多个龙套角色,现场谈及这段跑龙套的经历:跑龙套没有那么多压力,辛苦一点,但是内心很快乐!十年间,从培训班到离开TVB,从群演到演反派,靠演电影赚钱,起起伏伏,最终凭借《枪火》中的精湛演技,登上了金马影帝的宝座。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