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落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落幕

2020-05-08 07:22:20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杭州5月7日电(记者江南、刘阳)近日,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主办的国内首个“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落下帷幕,以“云端聚”连接“线下见”,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商务板块带来了22%的新增用户量。

  本次交易会依托“云上交易”平台吸引了英国、法国、美国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8107名专业观众(含1380名国际商务人士)关注参与,15个国家和地区发布181个动漫游戏最新项目;202家企业通过在线平台实现3648次即时沟通,达成意向成交金额4000多万元。

  这次云端动漫盛会涵盖云上交易、云上展售、云上互动等16项活动,运用新技术搭建的云上展售虚拟展厅,汇聚英国先锋影业、央视动漫集团、腾讯动漫等近百家海内外动漫游戏企业,营造实境化的“云漫展”氛围。一批动漫领域5G、人工智能高科技新项目也相继亮相,展示数字赋能动漫产业发展的无限潜力。此外,一批优秀动画新片以直播方式首次发布。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国产电视剧:将题材富矿变成精品摇篮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电视剧实际观看时长和收视率稳步提升,电视剧作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消费“家常菜”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2020-05-07 10:27:58

  • 电视荧屏呈现现实主义的深度与温度

    四月,电视荧屏涌现出一批优秀主流电视剧作品。其中既有礼赞时代楷模的《一诺无悔》,也有聚焦扶贫与乡村振兴的新农村题材剧《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20-05-07 09:09:2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看脱贫攻坚题材剧集如何讲好时代故事

  • 优势栏目

    告别“五毛特效”,网剧圈粉进行时

  • 优势栏目

    《风味人间2》走遍全球探寻至味 纪录...

  • 优势栏目

    国剧荧屏让人民好干部走进百姓心坎里

  • 优势栏目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探寻雁门关

 

娱评

  • “超前点播”能走多远?

    本次额外付费的“超前点播”模式并非先例。早在去年年底《庆余年》热播时,腾讯视频与爱奇艺就向各自已经购买VIP会员的用户,分别推出了“超前点播”或“超前点映”。
  • 幽微之处见真章——评热播剧《猎狐》

    一部好剧,不仅要有精彩的故事情节、强烈的戏剧冲突、激烈的善恶较量,更关键的,是能否真实地刻画出人物的心路历程,而不是符号化、脸谱化地给角色打上“好人”或“坏人”的标签。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