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拍动画片讲述白蛇爱情“缘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中美合拍动画片讲述白蛇爱情“缘起”

2019-01-04 09:24: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记者白瀛)中美合拍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将于11日起在中国上映。影片在中国民间传说“白蛇传”基础上有所创新,讲述白素贞在五百年前与许仙的前身阿宣之间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影片导演之一赵霁3日在京说,虽然根据“白蛇传”改编的影视作品不在少数,却几乎没有作品重点讲述白许二人“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段佳话的“缘起”。

  “《白蛇:缘起》就向观众详细讲述白素贞和许仙的爱情‘缘起’——影片将从前世的角度切入,来探寻白素贞坚贞不渝爱许仙的理由,找到他们爱情的起点。”赵霁说。

  “我们好奇为什么白素贞那么义无反顾地爱一个人,所以就想知道前面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另一位导演黄家康说,同时,影片描述的关于爱情的“不安定感”也更容易让当代年轻观众产生共鸣。

  出品方中国追光动画和美国华纳兄弟负责人表示,《白蛇:缘起》是华纳第一部合拍动画作品,也是第一部中国本土题材作品;华纳的加入既体现出其积极融入中国文化、参与本土制作的决心,也为该片带来更大的国际舞台和更多期待的目光。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中国电影票房首次突破600亿元 国产电影竞争力不断增强

    阿里影业发布的《2018中国电影市场用户观影报告》显示,中国电影市场对进口片的依赖性逐渐减弱,国产优质口碑制作越来越受到青睐。国产电影的竞争力不断增强,中国故事更能赢得中国市场。
    2019-01-04 09:18:54

  • 从小画到产业 40年广州动漫记录中国动漫成长足迹

    一个雨伞不离身的老人,一个活泼机灵的小孩,一老一少专爱打抱不平……20世纪80年代,一个名叫《乐叔与虾仔》的连环漫画从广东红到了全国,它启发了很多艺术青年的国漫热忱,中国动漫开始向更大的市场探索。
    2019-01-04 09:17:1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林心如惊喜收获手写信件 与红丝带少年...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预告获观众“正能量“好评...

  • 优势栏目

    超暖心!易安音乐社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 优势栏目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

 

娱评

  • 国产电影竞争力不断增强

    中国电影票房首次突破600亿元,与这一华丽数字相比,中国电影呈现的“创作暖春”更令人感到欣喜,唤起人们对未来的憧憬。
  • 清华毕业的民谣歌手 如今为何在卖农产品?

    “水木年华”的成员缪杰给记者呈现的是一幅完全在这种想象之外的图景——五六个年轻人,在一个略显局促的出租房内敲着电脑,桌上有各种助农产品,墙上挂满了别人送来的锦旗。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