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朱军忆春晚惊险时刻 凯丽因“全家福”哭成泪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我要上春晚》朱军忆春晚惊险时刻 凯丽因“全家福”哭成泪人

2017-12-08 08:28:1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8日报道 12月10日(本周日)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将播出第六期。从本周起《我要上春晚》的播出时间将调整至每周日19:30。

  本期节目由朱军、凯丽、王伟忠、巫启贤担任评审为内容保驾护航。此次《我要上春晚》将给观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有全新演绎的民歌《黄土高坡》,有混搭藏族元素和天籁童声的《木兰星》,还有炸裂全场的嘻哈金曲《全部都是你》……在致春晚环节,庞龙再现《你是我的玫瑰花》,引发现场观众回忆热潮,燃起心中的“春晚情”。

  一曲《全家福》唱哭全场 朱军忆春晚惊险救场

  本期节目中,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乔军以一曲《全家福》深情演绎百万离家儿女真情朴实的思念之情,以及父母对离家儿女翘首以盼的团圆之心,温情诠释“全家幸福才是福”。节目组精心设计,在乔军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乔军的父母安排在演员中与他一起完成演出,表演结束后,乔军又是惊讶又是感动。不但如此,现场还连线乔军的儿子,完成了一张祖孙三代全家福。此情此景,让嘉宾朱军、凯丽感动不已,朱军更是热泪盈眶,哽咽说起自己的心结:“子欲养而亲不待,由于我工作特殊性,我父母晚年我没有能好好尽孝。”此外,朱军还回忆起2009年春晚,在临近新年钟声敲响之时,由于春晚节目的临时调整,需要朱军上台为演员争取一分钟的换装时间,然而留给他的准备时间仅有23秒,朱军急的浑身冒冷汗。上台后,他迅速整理思路,选择讲述自己心中最想说的话,“如果您的父母还没有休息的话,请起身给您的父母鞠躬,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感谢他们一年的劳累,感谢他们带给这个家庭的温暖。”这段救场的号召得到了万千观众的响应。

  除了感人至深的亲情之外,近景魔术《黑洞》的表演者胡凯伦带也来了他浪漫的爱情故事,现场创意求婚,究竟是怎样特别的求婚方式,让全场观众感动得眼含泪花呢?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