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接棒周杰伦 SING女团量身打造骨精灵同人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实力接棒周杰伦 SING女团量身打造骨精灵同人曲

2017-12-07 10:04:5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7日报道 亚洲首支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最近在各大舞台上十分活跃,继收获“年度人气飙升女团”的殊荣后又马不停蹄地开展全新的活动。12月7日,SING女团与同样高人气的《梦幻西游》手游强强联手,合作推出骨精灵同人曲《入骨相思》,吸引了大批粉丝与游戏迷的关注。

  《梦幻西游》自2003年诞生以来便凭借精美的画面与有趣的游戏情节设定拥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目前已有超3.6亿的注册用户,最高在线玩家人数更高达271万。作为西游题材游戏的扛鼎之作,2015年推出的《梦幻西游》手游也一直备受各年龄层游戏玩家的追捧与喜爱。《梦幻西游》手游曾与周杰伦、林更新、刘诗诗等当红艺人有过精彩的合作,此次选择与腾讯音乐集团旗下同样人气火红的SING女团联手打造骨精灵同人曲《入骨相思》,无疑是一次两大人气王的强强联合。

  SING女团也十分重视此次的合作,拿出了传唱度极高的第一首“电子国风”作品《寄明月》作为改编原曲。这首备受业内外人士认可的电子国风作品,将中国传统音乐与现代电子乐融合,推出后佳评如潮,于SING女团而言具有独一无二的意义,更因此开启“电子国风”路线。歌中古筝、琵琶和二胡等中国传统乐器编织的旋律与《梦幻西游》中浓郁的中华文化不谋而合,电音元素的穿插又不失游戏的趣味现代个性。为了打造出一首优质的专属于骨精灵的音乐作品,SING女团更将歌曲重新填词,特意结合游戏角色,融入了“枯骨”“三界”“上元”等游戏中极具有代表性的词汇,让玩家在听歌时感受到亲切的游戏氛围。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