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爱情剧《大鼻子情圣》北海道杀青 品质之作引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治愈系爱情剧《大鼻子情圣》北海道杀青 品质之作引期待

2017-12-08 08:10: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8日报道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监制,SNH48黄婷婷、高瀚宇主演,陈楚洹、丁桥、陈柏融、龙政璇、张劲等新生代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网剧《大鼻子情圣》已于12月6日在日本北海道完成全部戏份的拍摄,正式杀青。预计该剧将于2018年上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让不少网友大呼期待。

  北海道杀青现场合影

  著名监制携手人气演员 做精品网剧树良心招牌

  《大鼻子情圣》是郑晓龙导演首次尝试监制网剧,与郑晓龙导演以往的作品不同,此次合作的是一众新生代演员,女一号孔以然的饰演者SNH48黄婷婷来自超人气女子偶像组合;男一号徐有琛由在《择天记》中饰演轩辕破一角而走红的人气小生高瀚宇出演;剧中其他主要角色则分别由陈楚洹、丁桥、陈柏融、张劲等新生代人气演员饰演。虽然都是初出茅庐的潜力新星,但他们的表现却让剧组的工作人员们赞不绝口,在认真、努力的同时,演员自身气质也与剧中角色有着极高的贴合度,郑晓龙导演对这些年轻演员也表示十分看好。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