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凯丽“现场催婚” 江映蓉范明现场尬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我要上春晚》凯丽“现场催婚” 江映蓉范明现场尬舞

2017-11-24 11:17:00  来源:中工娱乐

  凯丽花式催婚,彩虹合唱团魔性神曲自救

  在春晚的舞台上,武术表演向来是一道吸引眼球的大菜。武术打出了中华民族的精气神,让世界为之一振。而在一个个精彩的呈现背后,少不了的是表演者们积年累月的辛苦练习。来自莱州武校的“武林新秀”在本期节目中就迎来了现场观众们的赞声连连,演员们个个身手不凡,高难度托举,花式空翻,水袖等精彩纷呈。其中最小的成员只有八岁,而这八岁的萌娃更是现场打出一套“小鸡拳”,虎虎生威,又萌态十足。见过“螳螂拳”,见过“鹤拳”,而这“小鸡拳”又是怎样的身形和走位呢?着实令人期待。

  近年来关于春节回家团圆后,七大姑八大姨狂轰滥炸的“灵魂拷问”的话题和段子在网络引发了广大年轻人的共鸣与热议,各种“春节回家防身指南”的文章和漫画相继出现在了广大网友的视野中。在本期节目中,上海彩虹合唱团一首《春节自救指南》就引爆全场,歌词中对“亲戚逼问”这一现象进行了调侃,虽然只是个段子,却也说出了年轻人春节回家后的种种囧境,一句句“就你最不懂事”逼得“大人”眼中的“孩子”们纷纷垂下头来,但歌曲最后再扬起斗志,将年轻人“做自己”的心声唱响,引现场90后疯狂打call。凯丽也不甘示弱,戏瘾上身,现场再度变身为《咱们结婚吧》里的催婚母亲,两代人的思想现场battle,强势为操碎心的父母们代言。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