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凯丽“现场催婚” 江映蓉范明现场尬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我要上春晚》凯丽“现场催婚” 江映蓉范明现场尬舞

2017-11-24 11:17:00  来源:中工娱乐

  摇滚少年收割董卿少女心  哈萨日组合感动献唱

  90后歌手赵晔一把电吉他酷炫登场,将齐秦大哥的经典歌曲《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改编成了电子摇滚风,颠覆表演炸裂现场。表演结束后,摇滚少年赵晔竟然还能从“野性狼”无缝切换成“乖乖狼”,一把木吉他唱起《那些花儿》,化身初恋男神,瞬间将观众拉回大学校园,更是令董卿少女心满满地夸赞:“走出半生,归来还是少年”。

  来自内蒙古的哈萨日组合,带着满满的草原气息来到舞台上,极具民族特色的器乐弹唱将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蓝天碧草徐徐展开。当组合团员唱起席慕蓉作词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高亢嘹亮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江映蓉范明同台尬舞  评委主持人陷两难

  选秀出身的歌手江映蓉在这期节目中将带来一首欧美范十足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气场全开,燃爆全场。表演结束后,嘉宾范明放话自己才是这首歌的代言人,上台与江映蓉开始尬舞。诙谐逗趣的舞姿逗得大家忍俊不禁。

  在本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临近结尾却被屡次叫停,主持人任鲁豫和四位嘉宾评委一度陷入两难境地。节目组秉承“一切为了春晚,为了让老百姓看到更好看的春晚”的原则,结局发生“神转折”,现场观众也惊讶不已。

  《我要上春晚》第四期节目可以说是精彩不断,在节目中董卿一度泪流,本期节目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什么让节目结局发生大改变?一切尽在本周六19:30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锁定央视综艺频道,谜底你来揭晓。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