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Love&Kiss》MV11.24上线 甜暴你的少女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李斯丹妮《Love&Kiss》MV11.24上线 甜暴你的少女心!

2017-11-22 10:34:5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2日报道 今日,李斯丹妮两张海报曝光,正式宣布唱片歌曲《Love&kiss》MV将于11月24日正式上线。

  李斯丹妮2017全新唱片《animal》同名主打曲于月初刚刚与大家见面,精良的制作、酷炫的画风引爆口碑,而据悉《Love&kiss》MV依旧是远赴国外拍摄,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西海岸午后金色海滩上的浪漫邂逅,整支MV轻松、养眼,让人看后甜暴少女心!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