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嘉宾22岁走遍中国、25岁环游世界?《非诚勿扰》热议“旅行的意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男嘉宾22岁走遍中国、25岁环游世界?《非诚勿扰》热议“旅行的意义”

2017-09-15 08:56:0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5日报道  22岁,走遍了中国;准备在25岁,去环游世界。本周六(9月16日)晚《非诚勿扰》,一位男嘉宾独特的人生经历和生活方式引发了全场热议。而其近乎“穷游”的波折旅途更是掀起了一场大辩论,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主持人孟非睿智发声,一番精彩发言博得了满堂喝彩。

  “22岁,我走遍了中国;25岁,我要把这个世界看一遍”

  今年23岁的成都小伙儿陈映去年用了八个月的时间走遍了中国,途中坐了160多次火车,在火车上呆的时间就有两个多月。每天就花个二三十块钱,蹭网吧、做沙发客、睡在宾馆外面。随身带的行李有一百多斤重,其中有一大箱牛奶,每天就一直喝牛奶……尽管如此,他依然很享受这段旅程,途中遇到了有趣的德国大叔,还有不少国外的可爱女生。现场谈及旅途中的种种趣闻,陈映眉飞色舞。

  陈映透露,自己基本都是边工作边旅行,当过便利店收银员,现在做房地产销售。在他心里,还有一个大计划,“我的梦想是25岁去环游世界,把这个世界看一遍,看一下当地的文化、接触一下当地的人,之前我也去过了一些国家。等环游世界结束后就写一本书,然后再找一份稳定的工作。”陈映还现场自信表示,“我体能超强的,一天可以做5000个俯卧撑、5000个仰卧起坐、5000个深蹲、10公里单车,再跑半程马拉松。”听得全场目瞪口呆!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