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不希望你变老” 优酷祭出《爸爸去哪儿》五年暖心回顾视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爸爸,我不希望你变老” 优酷祭出《爸爸去哪儿》五年暖心回顾视频

2017-09-14 14:34:4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4报道 今日(9月14日)上午,优酷官方上线了“《爸爸去哪儿5》五年暖心回顾视频”,回忆了五季以来萌娃奶爸们的甜蜜温馨时刻。走心的短视频让网友感动不已,开始催更称“只等优酷上线正片了”。这档由优酷联合独播的亲子户外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第一期正片也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上线。在上周播出的先导片中,陈小春Jasper五对帅爸萌娃的出现让不少网友对正片的到来期待不已。

  贝儿的“情话”让陆毅哽咽落泪

  自上周先导片上线后,优酷就陆续祭出了《爸爸去哪儿5》的主题曲MV、爸爸与萌娃们各组不同温情有爱的宣传片来慰藉等更网友的心。就在昨日,优酷官网还放出了“你知道‘爸爸’的含义么”的“回忆杀”前片来“开胃”,将五季以来宝贝们在“害怕时、哭闹时、无助时、开心时……”各种不同状态下喊出的“爸爸”整合到一起,十足刷爆了网友泪腺,“以后要改唱‘世上还有爸爸好’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