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TFBOYS惊喜变装葫芦娃 唐禹哲 李菲儿大秀人体极限 杨迪 宋茜华丽回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快乐大本营》TFBOYS惊喜变装葫芦娃 唐禹哲 李菲儿大秀人体极限 杨迪 宋茜华丽回归

2017-08-12 10:16:01  来源:中工娱乐
 

  “不好意思让一让”华丽收官  杨迪、李维嘉爆笑玩转“高低配”

  本期,“不好意思让一让”迎来第八期最终章,何炅领衔“让让团”TFBOYS、吴昕、杜海涛、刘烨与“不让团”成员李维嘉、宋茜、杨迪、李菲儿、唐禹哲、张子枫、陈若琳展开激烈“火拼”。高配与低配的游戏设置也一如既往在本环节中呈现,李维嘉与李菲儿代表的“不让团”抽中了低配装备,自带锅碗瓢盆“盛装”上阵,砸锅砸碗玩得十分带劲,而另一边星光无限的“高配组”则是另一幅景象了,吉他手王俊凯、贝斯手王源、鼓手易烊千玺的颜值装备双在线组合让人尖叫连连,悬殊的差距让“低配”组完全放弃治疗,开始放飞自我式表演,甚至突破“边界”限制抢占“高配”组地盘。与“低配组”有相同境遇的杨迪也献上不少笑点,扮演孙悟空的他不仅玩掉了金箍棒,还遭遇史上最劣质金箍儿,一低头就“哐当”砸地,只能随机“尬”演,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演的是个假悟空。

  本期,“不好意思让一让”的收官之作会有那些惊喜?TFBOYS三位少年又将有哪些精彩的表现?更多精彩,关注今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